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毛主席一起过生日” 111个家庭今日去韶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1 新华网

  昨日下午,111个幸运读者家庭代表相聚本报,他们今日将一起前往韶山,参加本报策划的活动。昨日,一系列纪念毛泽东诞辰111周年的活动相继在韶山市和长沙市轰轰烈烈地展开。

  昨日下午2时许,幸运读者家庭代表陆续到达本报。大伙一个个显得异常兴奋,早来的部分读者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激情万丈地唱起了《东方红》和《浏阳河》等歌曲。尽管气温很低,但大伙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

  今日7时30分,111个家庭共300多人将从本报出发前往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在毛主席塑像前敬献花篮。在简短的出发仪式后,所有读者还会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对毛主席的敬爱之情。8时30分,大家将前往韶山。

  昨日,纪念毛泽东同志大型珍贵图片展在长沙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毛泽东同志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116幅,其中收录了大量鲜为人知的档案资料及毛泽东同志的手迹。展览将持续到12月31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30分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

  另据悉,昨日上午,“韶山、广安、广陵三地书画联展韶山展”在韶山隆重开展。参加此次展出的有毛主席的亲属李讷、王景清、刘思齐以及三地书画名人的111幅作品。

  昨日上午10时45分,载着近200名上海高校师生代表的红色旅游列车K79抵达湘潭火车站。这是继今年7月31日“中国红色之旅——百万青少年湘潭韶山行”大型主题活动开展后,开往湘潭的第一趟主题列车。

  该趟主题列车12月24日下午从上海发出,整个活动行程2天。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11周年,缅怀主席生平,接受红色洗礼。(蔡侃龙志吴德兰 何浪 罗文志 张树忠)(来源:潇湘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