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汽车坠谷56死伤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25日电巴基斯坦东北部旁遮普省25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满载旅客的公共汽车当天在旁遮普省中心城市之一的杰赫勒姆附近翻入沟中,造成至少18人死亡,38人受伤。

  炸弹炸死5青少年

  新华社河内12月25日电据越南警方25日透露,越南南部一枚越战时期遗留下来的炸弹近日发生爆炸,炸死5名青少年。警方说,这5名受害者年龄在9岁至18岁之间,家住距离胡志明市东北170公里的平顺省。

  烟花爆炸4死6伤

  新华社邵阳12月25日电25日11时46分左右,湖南邵阳市双清区得丰市场6栋38号门面因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而发生爆炸。目前已有4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门面业主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小轿车自燃引大火

  本报通讯员 梁雅斌 余多洋 记者 朱桂根报道昨日中午11时40分许,苏州高新区金枫路与何山路交接处,一辆车牌号为苏E62981的桑塔纳小轿车发生自燃,并燃起了大火,整辆车子彻底地被烧毁。接警后的苏州狮山消防中队,已出动2辆消防车正在现场灭火,看到整辆车子已完全燃烧起来,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消防队员对周围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很快大火被扑灭。

  修理店失火烧死3人

  新华社杭州12月25日电新华社记者25日从浙江省消防总队获悉,25日凌晨4时半许,浙江乐清市柳市镇薛宅村的一无证摩托车修理店发生火灾,3人遇难,其中1人还是怀孕3个月的孕妇。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26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