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女桌面(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陈雄

  最近,我们单位才开始在每个办公室配电脑。办公室里除了刚从大学毕业的我懂点电脑技术之外,其他四位都是四十开外的中年人,就会用电脑玩扑克、挖地雷什么的。

  这天中午午休时间,我在一个网页上看到一张养眼的美女图片,忽然心血来潮,把原先看惯的单调的蓝底windows默认桌面换成了美女桌面。不久,老蔡来上班了,打开电脑玩扑克,开机后,突然出现了这张风情万种的泳装女郎,老蔡精神为之一振,说:“这个好!”老赵、老严、老高都凑过来鉴赏,知道是我的“杰作”后,马上达成一致意见,强烈要求我每天更换美女桌面。

  看到同志们这样信任我,我一激动就接受了这“光荣”的任务。从此,我泡在茫茫网海之中,放大眼睛像皇帝选妃一样精心挑选美女,燕瘦环肥,清纯妖媚,模特明星,绝不雷同。就这样,美女的高质量得到了办公室全体成员的一致肯定。老蔡常夸我:“年轻人的欣赏眼光就是高!”我也找到了一点小小的成就感,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快融洽起来。

  不久,别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在市邮局工作的女朋友,叫蔡娟,身材魔鬼,谈吐不俗,总之,各方面都让我一百个满意。初次见面后,媒人告诉我蔡娟对我的印象还算不错,我不由地心花怒放,为了俘虏她的芳心,我一天五遍电话,三天一束鲜花,加紧对她的攻势。可是没有料到,几天之后,蔡娟突然对我冷淡下来,我打电话约她,她多次以忙为借口拒绝了。我想不通,去问媒人,媒人告诉我,我办公室的老蔡就是蔡娟的伯伯,就是他不同意他的侄女和我处朋友。

  据说老蔡是这么提醒蔡娟的:“小陈这人作风不正,办公室的电脑桌面一天换一个美女,这不是喜新厌旧是什么?以后结婚了他能用情专一吗!”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26日 第十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