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夜“宠物猪”遭人遗弃 长的太快也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19 东南早报

  时间:24日晚7时许

  地点:火车站马路一侧的停车场边

  一头长得颇大的猪被关在一个约40厘米高、50厘米长的狗笼里,狗笼摆放在路边靠近停车场一侧的地面,笼身除了一块商标牌外再无其他标志。路边车水马龙,过路行人纷纷用好奇的眼光盯着这只“宠物猪”,但它的主人却迟迟没有露面。

  据观察,关在笼里的这头猪毛发十分光亮,看上去格外干净,显然曾经受过良好的“待遇”。但是这头猪明显正在长个头,小小的狗笼目前恰好能装下这头“宠物猪”,但已无多余的空间让这头“宠物猪”活动身躯。

  一名路人告诉记者,10多分钟前他就已经发现了这头遭遗弃的“宠物猪”。估计因为不断长个头,它的主人已经无法继续将其养在家中,但又不忍心将之放生任其自生自灭,因此便将它放在马路边等待“好心人”将它领回去收养。

  记者在路边观察了近10分钟,发现过路行人虽然均对这头猪投以好奇的眼光,但并无人上前领养。平安夜里寒风缕缕,“宠物猪”的身子在风中不断发抖,难道它最终无法逃避屠宰场的归宿?(许晓旋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