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男声争霸圣诞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25 红网
超级男声争霸圣诞夜(组图)
(夺冠后的许杨好开心)

超级男声争霸圣诞夜(组图)
(上届超男严铮、佟南与超女冠军安又琪在表演情景剧)

超级男声争霸圣诞夜(组图)
(GTR与超女冠军安又琪在表演)

  红网12月25日长沙讯(图/记者汤红辉文/特约当代商报记者杨洁)王者之战,终极对决,持续了3个多月的“2004超级男声”湖南赛区总决赛终于于今晚完美谢幕,而“乖乖仔”许杨也以其非凡的实力成为这场大赛中笑到最后的人。

  许杨旗开得胜

  今年的超级男声总决选首次引入了国际拳王争霸五局三胜赛制,通过场外投票、媒体投票、专业评审和31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来决定他们每一局的胜负,只要谁率先赢得了其中三个回合,他将成为这场盛大赛事的最终冠军。当两位主角GTR和许杨披着黑色斗篷亮相时,场下立刻爆发了如潮的尖叫声和加油声,两人各自发表了夺冠宣言后,即进入第一回合“串烧歌曲”的比拼,4号GTR首先登场,《IT’SMYLIFE》和《GETDOWN》一贯的欧美风格迅速让舞台的气氛升温,而8号许杨依然演唱了温情脉脉的《外婆的澎湖湾》和《失恋阵线联盟》。但似乎场外的观众更加青睐许杨的演唱风格,在这场音乐角斗中许杨拔得头筹赢得第一局。

  许杨再胜一局

  第二回合是情景音乐剧的表演,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安又琪以及上届超级男声严铮、佟南的加盟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稍微得到了缓和。安又琪演唱的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你好周杰伦》以及分别和GTR、许杨演唱的《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和《深情相拥》都赢得了现场不少的喝彩声,而严铮、佟南的搞怪和鬼马也让现场笑声不断。而许杨继续赢得在场媒体的认同,以8比3的优势再赢一局。而连失两局的GTR看起来岌岌可危,现场的气氛出现了第一个小高潮。

  超男数度哽咽

  到了第三回合专业评审投票环节则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五位专业评审的前两位都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给了许杨,看起来稳操胜券的许杨,却因为后三位专业评审对GTR的青睐,而失掉了这一局,而GTR也绝地反击成功。昨晚最温情的一幕则出现在第四回合,GTR和许杨分别演唱了大会指定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和《朋友别哭》,当十位超级男声一起合唱主题曲《飞》唱到动情处时,不仅台下的fans泪眼婆娑,连他们自己也是数度哽咽红了眼眶。而这一回合,大众评审似乎不忍心看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率先离开这个舞台,两人的票数数度打平,直到最后一票GTR才胜出,这时赛事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胜负究竟如何就看最后一局场外观众的投票。

  当GTR和许杨合唱《掌声响起来》后,整场比赛也正式结束,一番紧张的开票过后,许杨终于登上王者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男声”。(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申晓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