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房未入住两次遭粪淹 屋主生气物业犯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36 新华网

  新房还未入住,半个月内马桶污水两次倒溢,不但让屋主恼怒也让物业犯了愁。

  薛女士的新房是朝阳门南小街22幢某单元202室,刚装修完还没入住。12月3日和18日,这间屋子两次出现马桶污水倒灌现象,因事发时家中无人,污水淹了所有房间和部分家具。

  两次事发后,物业公司对下水管道进行了疏通。18日,金先生带记者到位于地下室的疏通现场,指着一堆污物说:“你看看,刚掏出来的,这些东西在里头,能不堵吗?”这堆污物中,有一把刷墙的大刷子和一团杂物。在该幢楼单元门和告示栏上,贴有一纸由物业公司写的通知,提醒住户不要向下水管道倾倒剩菜、剩饭及其他不易溶化的杂物,金先生称,前后贴了不下三回。

  薛女士认为,倒溢是由于污水管道设计上存在缺陷,要求开发商给自己换房。

  前日,双方第一次协商未果。(记者 王海)(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