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大意丢皮包的哥热心寻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57 齐鲁晚报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尉伟)外出时不慎将装有重要物品的皮包忘在了出租车上,多亏的哥妥善保管并通过公司联系到自己。昨天,省城陈先生找回了自己丢失的皮包。

  前天晚上8点钟,陈先生在清河北路前进桥附近乘车去花园路办事,下车时不慎将装有掌上电脑、银行卡和合同资料等物品的公文包丢在了车上。陈先生十分着急,赶忙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可一直没有结果。

  昨天上午,陈先生突然接到润华出租车公司的电话,说他丢失的皮包在公司里。原来,陈先生所坐的那辆出租车司机苏建国师傅发现后,第一时间就将公文包交到了所属的润华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包中名片上的电话,又辗转联系到了失主陈先生。焦急万分的陈先生立即来到出租车公司拿回了自己的公文包,并当场掏出200元钱表示要感谢出租车司机苏师傅,被苏师傅婉言谢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