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重建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0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教练篇

  “四人组”周一确定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 谭彦 嘉楠实习生易灿)虽然,湘军俱乐部还没跟谢育新和尚青签定工作合同,但两人已经开始介入球队事务。据悉,原湖南金象队与莱莩队教练曾爱生有望出任球队守门员教练。另外,一些教练的合同将于12月27日(周一)签定,这样,湘军教练新班子即将确定。

  由于谢育新没有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帅必须执有的A级教练资格证,所以他暂时还不能被任命为湘军主教练,因此他将好友尚青请过来搭档。湘军俱乐部在与谢育新协商合同事宜时,谢育新提议让尚青担任主教练,而他出任执行主教练,一个主内,一个主外。在谢育新、尚青和湘军俱乐部签定工作合同之后,加上湘军现任的助理教练王晨,以及曾爱生,湘军的新教练组将由这四人组成。领队一职将由原湘军副领队兼助理教练陈宁南担任。

  队员篇

  14名队员被挂牌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 谭彦 嘉楠实习生易灿)12月29日是挂牌转会的最后期限,记者从湘军俱乐部获悉,湘军一线队34名队员,除3名等待湘军俱乐部是否续约的外援埃莫森、朱利安、史尔江,以及两名租借来的队员夏青(大连长波物流)、吴永君(厦门蓝狮)返回原效力俱乐部外,其他29名队员将有14名队员被挂牌,而这14名队员大多数均为湘军去年征战中甲的主力,他们被挂牌,暗示年轻化、本土化的湘军重建正式拉开序幕。

  被挂牌的14名队员为:符宾、邱卫国、刘劲彪、顾闯、孙晓东、白广海、乔伦、许辉、王迎旭、朴龙达、张智强、罗笛、鲍长顺、邹鹏。

  而留队的15名队员为:王华、陈渝、刘金、李丹、张远杰、廖玉权、赵大吉、唐炜、刘磊、吴振宇、杨思源、于翔、赵爽、唐宇轩、王康。

  据记者了解,目前被挂牌的14名队员中,联系到下家的队员很少,能确定的就是邱卫国将转会至原效力过的重庆力帆。而符宾则是以零租借的方式只租不卖,由于还没找到合适的下家,所以日前他也致电俱乐部表示愿意留下。根据俱乐部的意思,15名被留下的队员,如果教练组经考核不符合要求,能赶上挂牌截止日期也将被挂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