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余学生广场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06 齐鲁晚报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邱志强通讯员王震綦明霞)今天上午,历城区教育系统在洪楼广场举行“关爱工程”启动仪式,千名中小学生现场义卖,所得16万余元款项全部捐给了贫困学生。

  据了解,由历城区教育局组织发动的“关爱工程”分经济救助、学业救助和心理救助三种方式。今后每学年初或结合重大节日,历城区教育局将组织“关爱工程”募捐及新学年的志愿救助行动。每学期根据学生情况救助经济有困难的学生300名-500名,学习有困难的学生1000名-2000名,心理有困难的学生500名-1000名。

  启动仪式上,历城区各乡镇教委、区直学校、区书画界代表纷纷捐款。千余名中小学生也积极参与,将自己的心爱物品进行现场义卖,并将所得捐给关爱工程。本次义捐义卖共收到捐款167160元,捐物3万余元。仪式现场向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300元到500元不等的救助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