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队同意福原爱加盟 "瓷娃娃"真要来京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31 新华网
北京队同意福原爱加盟"瓷娃娃"真要来京了(图)
“瓷娃娃”福原爱

  福原爱真的要来北京打球了。这个长得娇小可人,素有“瓷娃娃”之称的日本16岁乒乓球女将明年将加盟北京先体乒乓球队,登陆中国超级联赛打球。北京队总教练周树森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已正式同意她来北京队参加明年乒超联赛。

  周树森说,自从半个多月前日本媒体爆出福原爱想来北京队打球的消息后,球队并未就此事进行研究,主要是当时球队下个赛季的赞助商还在寻找中,“赞助商没解决怎么去考虑这些问题?”而为何过去半个多月后,北京队又突然有了想法,并且同意福原爱来华?周树森向记者揭开了谜底,“日本目前有朝日、富士两家电视台都表示,福原爱来北京队打球,他们将买下明年北京队乒超联赛所有的22场比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一方面是宣传了北京女乒,而另一方面是赞助商的广告放在了国外,开创了中国乒超联赛的先河,毕竟其他有外援的俱乐部从未有过。对赞助商、球队可谓是双赢。”周树森说。

  目前正在辽宁沈阳训练的福原爱非常希望加盟北京女乒,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紧张,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为了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为日本乒乓球队取得奖牌,福原爱决心到世界顶尖选手云集的赛场上磨练技术,这也是她欲来中国打球的根本原因。

  据悉,北京女乒目前正在积极寻找赞助商,待赞助商敲定后,俱乐部将会马上同福原爱商讨合同事宜。(记者李昊)(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