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省质监局开展迎"双节"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34 新华网

  为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省质监局展开迎“双节”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发生特种设备事故8起,死亡7人,受伤11人,经济损失545万余元,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全省今年安全大检查单位20675个,检查设备45298台,发现安全隐患11682处。这些情况表明我省安全形势非常严峻,也说明特种事故还存在很多隐患。

  本次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监察部门将对大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提出限期整改的要求并加强监督,除了严禁使用隐患设备外,对重大事故的隐患还将及时报告当地政府。同时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坚决取缔无证操作。并督促各相关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人员,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第一责任,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隐患。(来源:河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