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伤老人远抛垃圾场 肇事司机下狠手又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42 水母网

  齐鲁晚报12月25日热线消息(记者杨传忠)今天清晨,一位七旬老太太晨练时不幸被出租车撞成重伤,无德司机谎称要送老人去医院,把她抬上车后竟然扔在十几里外的一处垃圾场,在将老人的身份证和钱包掏走后驾车逃逸。40分钟后,已经半昏迷的老人幸被路人发现并送进了医院。

  上午9点,记者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急诊外科,找到了被撞伤的老太太。老太太表情痛苦地躺在手术车上,前额已做了包扎,但仍可看见血迹,下嘴唇被撕裂,医生正在忙着为其清除淤血。她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今天清晨6点左右,她像往常一样从家里出来晨练。当走到花园庄东路历下二院附近时,被一辆飞驰而过的出租车撞出老远。当时老太太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司机见状慌忙停车,招呼了一名路人帮忙将老人抬上车,说送她去医院。没想到无德的司机却开出约十几里后,狠心地将老人扔在了济钢二厂周边的一处僻静的垃圾场内。老人挣扎之际,司机把其身上的证件、老年乘车卡还有60多元钱掏走后驾车逃掉。7点10分,三名路过的工人发现了躺在雪地里已经奄奄一息的老人,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并通知了老人的女儿。

  给老人检查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老人的脊椎、右脚踝骨及左胫、腓骨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骨裂,还断了三根肋骨。由于老人的血压还不稳,内脏是不是受伤还得进一步观察。在给老人做完了前额创伤缝合和下嘴唇开裂缝合手术后,老人被安排进骨创伤外科的住院病房里。

  老人的女儿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接到电话说,73岁的母亲在济南二钢附近出了车祸,以为对方找错人了,“真没想到司机会这么狠心,把母亲扔出十几里远;幸亏路人发现得早,要不……”

  据了解,老人的家人已经分别向122和110报了案,也希望当时的目击者能够提供证据,找出那个无德的司机。

  责任编辑 王军华(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