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最后一场人才招聘会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33 兰州晨报

  2100人找到“婆家”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12月25日上午,第十八届开发西部全国范围人才招聘大会在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举行,这是今年省内举行的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当天共有7000多人入场求职,有2100余人达成意向性协议。

  此次招聘会共有2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327个。

  与以往相比,甘肃本省用人单位仍然是大会主体,173家参会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8466个。

  当天有60多家省外单位入场求才,其中青岛海尔集团要招聘130人,称得上是当天的招聘大户。福建工程学院、温州大学等省外十几所高校提供的待遇非常优厚———年薪至少数万、解决住房、提供科研费等等,但对人才的要求也特别高,学历至少硕士、或者职称最低副教授。这些条件对于当天以大中专毕业生为主的求职者来说显然无法达到,只能望而兴叹。(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