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夜雨夹雪明天有中雪,南京明天将出现积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3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黄伟清)明天南京会有明显积雪。省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今天南京“变天”,下午有小雨,夜间小雨将变成雨夹雪或雪,明天南京将有中雪。这次强冷空气将给南京带来零下4℃的低温。

  零下2.8℃:入冬后最低温雪后南京迅速放晴,暖阳当空,天空一下开朗起来,在冬日暖阳的“呵护”下,南京昨天最高气温跃过了6℃。市民穿着厚重的棉衣在街头拥挤的人群中,额头已开始微微冒汗。不过,正因为天空少了乌云的遮挡,地面辐射能力加强。昨日,南京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8℃,为入冬以来最低气温。

  首降中雪:明天将有积雪23日的首场雪前脚刚走,又一场降雪后脚跟进了!据省气象台消息,一股强冷空气今天将抵达南京,好天气将迅速变脸,下午小雨开始打头阵,夜间转为雨夹雪或雪,明天南京将飘起中雪。南京初雪落无痕,第二场降雪不会让市民失望了。气象专家介绍,由于初雪后南京气温较低,早晚都降到了0℃以下,今夜降雪不会落地即化,会带来今冬首场积雪。有关部门要做好扫雪准备了。

  零下4℃:南京跌进“冰窖”去年南京遭遇暖冬,但1月22日和25日,南京接连出现了零下6.3℃和零下7.3℃的极端低温,多年未曾结冰的玄武湖面也结了厚厚的一层冰,且连续不化。紫霞湖、琵琶湖等湖面也都结了冰。气象专家表示,后天雪止后,南京气温进一步走低,将降至零下4℃左右,玄武湖有望再次结冰。另外,由于雪后南京道路可能会出现冰冻,市民出行也一定要注意安全。(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