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名其妙被打 原是“鸡眼”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2:44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本想平安过个平安夜,没想到一块写着“鸡眼”的牌子,却让姜先生的梦想化作泡影。

  前日下午3时15分,姜先生跟往常一样带着老婆和妹妹在厦门厦禾路摆地摊,突然,10多名陌生人把他们围住,紧接着就是铁棍的袭击。

  据目击者孔女士说,当日中午12点多,她在摆地摊,旁边摊位有三个帮人挑“鸡眼”的男子,这时来了对青年男女,要挑“鸡眼”,一男子说不挑,那对男女就和他们吵了起来。下午3点多,那对青年男女和10多个拿铁棍的人又来了,看到“鸡眼”牌子放在姜先生摊位旁,就围过去瞎打了一通。

  姜先生真是有苦说不出。(来源:柳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