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2:44 东南快报

  半路杀出“程咬金” 公交车狂滑20米

  昨日晚上7点20分左右,厦门一辆公交车紧急刹车,滑行近20米后终于停住。

  “我当时正在开车,到莲前大道华林山庄附近,没有红绿灯没有斑马线,突然一个人要横穿马路。我一脚踩住刹车,车子往前滑了20多米才停住。幸亏没伤到人。”驾驶员李先生心有余悸说。

  横穿马路的“程咬金”安然无恙,车上却有乘客因紧急刹车而撞伤。

  挎包当作掩护 公交车上行窃

  昨日早上10点30分,李先生坐公交车到厦门将军祠车站时,发现钱包不见了。

  闻讯赶来的思明巡警发现车厢地板上有几张卡片和其他小东西。“这些东西是跟钱包一起放在裤兜里的。”李先生说。这时,旁边站着个十七八岁的女子,背着大挎包,一脸惊恐。民警问她话,她一言不发直摇头。

  民警把该女子带回巡警大队,从她身上搜出李先生丢的钱包。在她的大挎包里,还放着一叠一元纸币。“这些都是她的作案工具:挎包掩盖好下手,纸币用来反复坐车。”民警说。

  路边等烧烤 被撒一身沙

  昨日凌晨4时12分,在厦门市金尚路机场路口,一对情侣在路边满心欢喜等烧烤,却被一辆车撒了一身沙。

  原来,前面的一辆大货车突然停下,载沙子的卡车没注意就撞上了,然后撒下了一大堆沙子,弄得俩人满头满脸都是沙。正当他们冲到卡车前想讨个说法,才发现卡车的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

  想得别人包 丢了1000元

  “小姐,你的包掉了!”昨日下午2时许,厦门江头邮电局旁陈某正赶路,身后有人说。

  陈回头一看,一个40多岁的男子,拿着一个公文包,笑嘻嘻冲她喊。“我没丢包!你看我的包不是好好挂在脖子上吗?”陈有些纳闷。

  “怎么不是你的包,我明明看见包从你身上掉下来的。”男子硬把包塞给她。

  “既然天上掉馅饼,我怎能不拿!”陈某心里这么想,然后接过包。

  “等一下”,男子叫住她,“你刚说包不是你的,怎么又说是?我要检查一下你脖上挂的包是不是你的!”

  陈某把自己的包给了那个男子。男子拿着包边看边走,越走越快。

  “我看过了,这包也是你的!还给你!”好一会,那男子才把包扔给陈某,并快速转身跑了。

  陈某打开包一看,包里的1000元现金和手机不见了,再打开那个公文包一看:里面是一卷厚厚的面巾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