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边在洗澡 那边门被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3:15 东南快报

  时间:24日晚8时30分许

  地点:福州市西二环路河南社区

  事件:33座205室、306室两住户铁门被贼撬开,部分现金及物品被窃。据205室的住户介绍,平安夜他们一家人到外面玩,晚上10时多回到家的时候,发现铁门被撬开了,家里一片狼藉,房间里衣服丢得满地都是,抽屉也都被打开了,3200元现金及存折、身份证等物品都不见了。楼上306住户当晚家里也遭小偷“光顾”,一部小灵通及一些现金被盗。

  居住在306室对面的潘小姐说,晚8时30分许,她正在家里洗澡,先是听到有人敲对面住户的门,接着就传来“噼里啪啦”的敲打声。因为当晚是平安夜,社区里窜门的人比较多,再加上近段时间对面在装修房子,她当时还以为是对面邻居又在搞装修了,没太在意。潘小姐遗憾地说,如果当时她打开铁门看看的话,也许盗贼就不会得逞了。

  据社区居民透露,居住在河南社区的外来人口很多,进出大门都不用登记,社区经常有一些“不明人士”利用推销产品或做广告的名义进入社区。这些人中可能就有小偷先敲居民铁门摸底,如果有人就说是来推销产品或者做广告的,没人的话就把门撬开进入盗窃,所以该社区常发生盗窃事件。据悉,上个月社区一住户刚丢失了4台电脑。

  目前,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来源:林春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