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经济普查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00 新华网

  昨天上午,一场主题为“经济普查走进2005”的广场宣传活动拉开了“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日”的序幕,江苏省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也开始进入倒计时状态。

  自明年1月1日起,将对江苏省境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填表登记。此次普查主要是摸清第二、三产业的发展状况,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目前全省各单位清查数据上报汇总的初步结果显示,全省法人单位约43万个,产业活动单位约10万个,个体工商户50多万个。

  按规定,经济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用于经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经济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但对拒绝或妨碍依法调查的、提供虚假或不完整资料的、未按时提供、经催报仍未提供的普查对象,将依法进行处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