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音像店悄悄易主 押金没地方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卫国

  宁波晚报讯昨天早上,家住镇海清川路的一位读者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他在胜利路的一家音像店租了影碟,过了一个星期去还,没想到音像店已经易主,原来的老板不知去向,虽然押金只有30块钱,但这是诚信问题。

  记者与镇海招宝山派出所取得了联系。负责处理此事的刘警官告诉记者,派出所已经接到过好几起反映类似情况的电话。根据他们的初步调查,原先在这个地方租店面做生意的是马某,由于房子租期已到,房东要收回房子,于是马某就撤走了。令大家没想到的是,马某没有把押金还给租影碟的人就离开了,给别人造成了经济损失。

  刘警官还说,虽然每个人的押金都是几十块钱,但由于涉及到很多顾客,因此总的金额可能有上千元,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目前,他们已经联系到了当事人的一个亲戚。该亲戚告诉民警当事人已经回老家,目前正在积极联系,让他回来或者委托亲戚圆满地处理这个事情。(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