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扒窃未得手竟毒打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4: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胡晓新

  宁波晚报讯小偷在公交车上扒窃不成反将乘客毒打一顿———近日,镇海金丰公司员工俞先生在541路公交车上遭遇了令人气愤难平一幕。

  俞先生说,12月13日晚上,他从镇海电影院站乘上由镇海开往宁波的541路公交车。一上车他发现坐在他后排的两名男子几次试图掏他的衣袋,就回头瞪了他们一眼,意思是“我知道你们想干什么了”。那两人见状停止了“偷摸”,但不久后将双脚搁到俞先生的坐椅背上。俞先生叫他们将脚拿下去,这下招来了“祸端”,两名男子随即出手对俞先生拳打脚踢,为“混淆视听”,他们边打边喊“打小偷”。混战中俞先生头部被砸破,血流得满头都是。

  当时汽车已驶至清水浦车站附近,司机见状停车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其中一名打人的男子赶紧溜下车,另一名则被控制在车内,后被迅速赶来的蛟川派出所民警带走,最后对该男子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