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大学首届公共管理硕士毕业 166人获得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26日电(记者朱旭东)南京大学首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26日举行,共有166人获得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他们分别来自江苏和海南的各级政府工作部门和公共事业管理单位的一线工作岗位。

  在毕业典礼上,还成立了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并聘请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宿迁市委书记仇和等18人担任兼职导师。

  出席毕业典礼的江苏省副省长王湛说,聘用有实际公共管理经验的管理者担任兼职导师,不仅扩充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同时引进了这些实际工作者的新思想和新经验,更有利于公共管理这一学科与现实的有机接规,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兼职导师制度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公共管理硕士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和提高MPA的培养质量。

  南京大学是全国首批24所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试点院校之一,并于2002年跻身为全国9所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自主招生院校。三年来,南京大学在结合自身学科体系和办学规模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办学模式,构建起具有自身特色的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模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