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除了女友身边人都对其感到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3:01 信息时报
除了女友身边人都对其感到失望(图)
周永恒与赵颂茹鸳鸯同命,事业面临危机。

  时报讯周永恒日前涉及一宗伤人案再被捕,虽然事件中据悉他亦是受害者之一,但其亲友及经理人公司对他接二连三闹事而大感失望,众叛亲离的周永恒,就表示等警方查个水落石出后,誓必站出来交代事件。

  香港警方发言人前日证实,油尖警区重案组较早前拘捕四名男子,怀疑他们与一宗涉嫌恐吓案件有关,四人分别为周×(20岁)、张×勇(47岁)、张×魁(译音)(46岁)及何×乐(39岁)。四人获警方各以1000元保释外出,一个月后再回警署报到。

  相信警方会公平对待

  周永恒继藏毒事件后,早前又醉酒闹事,现在又因牵涉伤人案而被捕,其经理人公司星皓及经理人彭淑霞都对他彻底失望,也没有就事件发表回应。独自应付这个“烂摊子”的周永恒前日亲自回应道:“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已交给警方处理,我不可以多讲。但我相信警方是公平的,整件事很快会水落石出,到时我会公开交代清楚事件始末。”

  赵颂茹受影响无心工作

  至于女友赵颂茹(阿Yu)虽曾因周永恒藏毒而与其划清界线,但其实他们爱得十分痴缠,阿Yu更因此无心工作,最近还变本加厉,虽然仍有六年合约要履行,却不断推却工作和不接电话。日前英皇全体歌手出动进行圣诞节慈善亮灯仪式,以及前晚为日本料理店开张剪彩及圣诞联欢派对,身为英皇歌手的阿Yu都没有出席。

  据知唱片公司对她的行为已达忍无可忍的地步,不排除会有所行动以儆效尤。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承认道:“她不愿意工作,我也没有办法。公司并没有不理她,但她自己把事情搞得这么大,情况越来越过分。”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