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侣闹市接吻比擂合适吗(圆桌论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3: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记者 木木 实习记者 李悦

  今年圣诞,有八对情侣在新街口闹市为了赢取某商家的MP3播放器,在众目睽睽之下长时间热吻,此举立即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最后,一对大学生情侣经过50分钟的“鏖战”,夺取了冠军。对这种接吻比擂,市民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南京润通广告有限公司冯媛:我反对这种做法,可能我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思想保守吧。为了一个MP3,在大庭广众之下当街热吻,神经病啊!我认为,爱情是神圣的,也是极为隐私的。其实他们都是上了商家的当了,在这场活动中,商家才是最大的赢家。

  南京市半山园176楼4号高小新:我认为没啥好大惊小怪的,只要不违法、不影响别人的生活,其他人就不应该干涉。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看不惯这种行为,可以自己不参加,但你不能对别人横加干涉。现在是市场经济,也是市场调节嘛,商家可以搞一些吸引别人眼球的活动,只要宣传的目的达到就行了。如果有大奖,我参不参加还是个不定数,但我对此既不反对也不赞同。

  跃进汽车集团公司桂女士:我不能接受这种时尚,也不能接受年轻人的亲热方式,有时在公交车上看到年轻人当众亲热,就从心底里反感。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都早,能不能成夫妻还是个未知数,在大庭广众之下就采取这种亲热方式,万一谈崩了,对一辈子都有影响。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颜先生:我觉得首先商家想出的这个促销方法就不怎么样,这种做法西方国家早就有了,在国外行得通,在我们国家不一定也行得通。那些上台去“表演”的情侣,我无法评价他们的做法好还是不好,但就我个人来说,我不太热衷这种事,大庭广众之下表演,其实是在为商家做宣传,被熟人看见真是没脸见人了,别说是一部MP3,就算是一台电脑,我也不屑上台。

  钟山学院管理系04级学生王启跃:我不赞同这种做法,爱情本来是很纯洁的东西,现在被这些商家拿来作为促销手段,竟然还有这么多人响应,我觉得这非常不正常,影响也很不好。我看网上的图片里站到台上去的大部分都是学生样子的年轻人,就为了一点小小的利益,就出卖自己,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27日 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