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克荣御进军高档公务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5: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别克荣御进军高档公务车市场(图)
  本报讯上海通用汽车日前推出一款行政级轿车别克荣御,目标直指国内30万元以上的高档公务车市场。

  别克荣御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国内路况与高端用户核心需求,引进通用汽车霍顿公司最高端产品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分为3.6升排量和2.8升排量两款,采用后轮驱动方式。泛亚汽车技术工程中心针对国内油品和路况对原型车发动机和底盘进行了调校。别克荣御将于2005年3月在京、广、沪、深等20多个市场先行上市,并陆续在全国投放。

  业内人士认为,别克荣御的最大目标显然是奥迪A6长期占优的高端公务车细分市场,争夺的是“后座消费者”。明年,包括北京奔驰、新奥迪A6、日产思雅在内的多款国产高档轿车将在这一细分市场区间内展开“白热化”竞争。

  (刘晨)

  《人民日报》 (2004年12月27日 第十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