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威海全民健身节报名工作结束 5000多名市民已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09 水母网

  “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报名参加健身节的各项比赛!”12月25日,负责威海晚报杯2005威海全民健身节报名工作的工作人员兴奋地对记者说。据了解,截至12月25日,共有5000多人报名参加本届健身节的各项比赛。

  据本届健身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市民的健身意识增强,组委会前期宣传发动工作到位,健身节设置了不少群众喜闻乐见、便于普及和推广的体育项目,因此自举办健身节的消息发布以来,前来报名参加健身节各项比赛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仅报名参加全民健身迎春跑一项比赛的就有2000多人。

  据了解,报名参加全民健身节的来自全市各个行业,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仅有5岁,其中不少在威海工作或学习的韩国人也报名参加。报名参加全民健身迎春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冬季是个非常适合运动的季节,由市体育局和威海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节,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冬季健身的好舞台。他本人经常进行跑步锻炼,所以对健身迎春跑比赛非常感兴趣,并很早就报了名。同时,健身节在元旦期间举行,在为市民献上丰富的体育大餐外,也将为节日的威海增添浓厚的喜庆氛围。威海晚报杯2005威海全民健身节将于2005年1月1日至3日举行。目前,各项比赛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