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尾随5分钟巧擒克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昕)昨天,锦江出租车司机陈欣勇发现已报废的面包车牌照竟出现在一辆蓝色联盟出租车上。在尾随该车5分钟后,小陈巧妙地配合民警将“克隆的哥”请进了公安局。

  昨天上午10:45,陈欣勇送客人到城隍庙后,在丽水路右转。前边一辆蓝色联盟的桑塔纳出租车牌照引起了他的注意:牌照“沪DU0094”明明是锦江出租车公司的面包车牌照,怎么会挂在蓝色车身、顶灯是金球公司的普桑车上?

  小陈想起,这个牌照的面包车在两年前被窃,今年5月车辆已报废。小陈悄悄尾随上去,同时掏出手机报警。警察告诉他:“跟住那辆车,随时报方位,我们会在前边路口设卡的。”

  克隆车不紧不慢地从丽水路人民路往东门路方向驶去。跟踪了200米之后,小陈看到人民路上停着一辆摩托警车,马上靠过去:“前边有一辆克隆出租车……”“跟!”警察驾驶摩托车跟在小陈后边。小陈开着手机和摩托警察保持联系,尾随着克隆车经过小东门向南开:“前边第二辆蓝色联盟。”

  5分钟后,摩托车在中华路近复兴路追上了克隆车,驾驶员是个中年男子,没有任何表情地交出“驾照、服务卡”等证件,跟着警察去了派出所。这时离小陈发现克隆车不到5分钟。据了解,开克隆车的人说是别人让他开的,警方已将该克隆车移交给客管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