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一客车被山石击中后坠河 9人死亡1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13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下午,四川阿坝州境内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从红原县出发的客车,途经马尔康县的梭磨乡时,被山石击中,翻入了5米多深的梭磨河中。据介绍,目前有9人死亡,另有18人不同程度受伤。

  马尔康县交警大队介绍,九寨黄龙运业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吴金生驾亚星大客车(川U06599)由红原向马尔康方向行驶。13时30分,该车行至马尔康县境内刷丹公路38公里的毛木初村附近时,遇下行右侧山体1500米左右处落下的两块飞石,砸昏驾驶员,致该车失去控制,翻于路面左侧5.2米高的路坎下梭磨河边,造成9人当场死亡,受伤人员18人中有3人伤势较重。

  接报后,州公安局干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并通知州人民医院派出救护车,组织施救和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随后该州州委、政府有关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也相继赶赴事故现场指导施救及事故处理工作。

  目前,伤员已全部送往州人民医院救治,死伤者家属情绪基本稳定。事故原因经警方调查核实,已初步认定为意外事故。

  【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