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警方深入调查“的士烧尸案” 死者疑是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警方目前仍在深入调查元朗锡降围“的士烧尸案”,并初步怀疑惨被烧成焦尸的死者是一名失踪的士司机,但惨案动机,至今仍然成谜。

  “的士烧尸案”发生后,香港警方迅速透过未被焚毁的的士车牌,到元朗一间的士车行调查,相信肇事的士属该车行所有,并由一名姓佘(约四十五岁)的士司机租用。

  有消息称,怀疑失踪及已经遇害姓佘的士司机,于前日(即案发当日)下午始离家上班,不排除刚开始驾驶的士不久,即已遇事。昨日,警方曾安排失踪的士司机家人到殓房进行认尸,但由于遇害者尸首已被烧成焦炭,故无法辨认,亦暂时无从证实死者是否失踪的士司机。

  另一方面,警方昨日仍将案发现场封锁,除焦尸及部分证物被检走外,现场及肇事的士仍“原封不动”,并有警员留守。至昨日下午,四十多名快速应变部队警员到场集合,展开地毯式搜查行动。

  香港警方重案组探员亦继续详细检验被烧成废铁的的士,并仔细收集证物,一架停在肇事的士附近,位处封锁范围的货车,亦被搜查,同时探员亦在的士旁边地面,套取类似鞋印证据。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