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月1日起使用新版普通发票 采用中英文对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18 新华网

  从明年1月1日起,市民在商场、超市购物后,会拿到与现在不同的新版普通发票,届时,原普通发票将停止使用。

  北京市国税局昨天(12月26日)说,元旦之前为过渡期,新旧版普通发票可同时使用。

  据市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新版普通发票与旧版最大区别之处,就是印有全国统一分类代码和号码。新版普通发票的发票分类代码和发票号码统一印制在发票右上角,第一排为分类代码,第二排为发票号码。这样做可便于全国普通发票的统一识别和查询。

  他还说,北京市新版普通发票的最大特点是全部采用中英文对照形式印制,这主要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这位负责人提醒说,北京市国税监制的普通发票使用对象为工业、商业、修理修配业等行业企业,这些企业应注意新旧版普通发票的使用时效、时限,抓紧更换。(记者郭安)(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