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车超载 翻车一死4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3 南方都市报

  大货车超载 翻车一死42伤

  事发深圳西冲,该车载有农民工约60人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昨晚8时许,深圳西冲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载有约60名农民工的大货车疑因刹车不灵,发生侧翻,致42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另有一人死亡。

  事发地点位于南澳往西冲方向的大龙桥路段。据贵州籍农民工路某称,当晚8时许,他们从南澳乘坐一辆大货车要到西冲卸货,他和约60名其他工友站在车厢里,约20分钟后,车身猛然翻转,现场一片哭喊声,很多工友都不同程度受伤,但大家还是搀扶着从车厢里爬出来,他称有人当场死亡。

  记者随后赶到南澳人民医院,据急诊科杨副主任,受伤的农民工共有42人,其中8人重伤,另有1人死亡。受重伤的8名工人转往龙岗中心医院。

  据交警部门初步了解,事发原因是货车严重超载和刹车失灵。组织工人卸货的包工头已被有关部门带去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