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日甬城可能飘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王量迪陈刚)姗姗来迟的冬天,似乎让人更加切身地体验到了“冷”的滋味!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甬城的冬天才刚刚开始,未来几天气温将进一步下降,其中明天将出现雨夹雪或雪,最低气温将下降至0℃左右。

  气象统计资料显示:本市历年平均入冬时间为11月28日,12月的平均温度为6.6℃。今年甬城进入12月后,平均气温一直维持在12℃左右,比历史同期气温高出近一倍。不过,自23日起随着北方冷空气的频频南下,本市平均气温迅速回落至10℃以下。如果按照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10℃、其开始第一天即为入冬的气象要求,到今天,甬城今年入冬已是第五天了,但比历年平均入冬时间却迟了近一个月。

  对此,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庞宝兴认为,虽然今年入冬时间较迟、冬季气候偏暖,但一旦强冷空气降临,其势力丝毫不弱于往年。根据预测,除明天有可能出现降雪外,本周甬城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将下降至零下3℃左右。(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