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部分地区组织前往东南亚地震灾区旅游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浙江

  据悉,被困在泰国披披岛上的20多名中国游客都是杭州一家公司的员工,他们是上周五出外旅游的。他们被困在披披岛上。该公司一负责人称:这些人是自费组团前往泰国旅游的。目前,该公司已向外交部紧急求援。

  北京

  据北京港中旅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从北京组团出发的游客在泰国共170名,但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他们都安然无恙。港中旅东南亚处经理杨卫红介绍说,按照紧急预案,如果团里有人失踪或发生伤亡,地接社应该会在第一时间向北京总部报告。截至昨天下午5时30分,该社还没有接到伤亡通知。这170名游客参加的是港中旅、康辉和北京中旅三社联合的泰国普吉包机团,按计划,他们将于后天返京。

  武汉

  12月初,武汉几大出境游旅行社联名打出了“武汉直航新加坡、马来西亚、普吉岛11日游”的线路,因为没收到预定的人数,武汉旅行社临时改行马来西亚兰卡威,刚好避开了泰国普吉岛海啸。据悉,目前没有武汉游客在灾区。

  深圳

  据深圳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圳市的确有游客前往新马泰等地旅行,但都处于安全状态,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坏消息。深圳国旅东南亚部的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有250多名游客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国家旅行,经电话了解全部安全。目前在泰国旅行的游客没有在普吉岛,基本上在泰国的北部旅行。深圳国旅有关负责人表示,受地震及海啸自然灾害的影响,从今天起,马尔代夫、普吉岛、斯里兰卡旅游线路暂停。(新闻晨报/申延宾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