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秀水市场再出闭市说明 望商户勿有过激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5 新华网

  昨天(12月26日)上午,秀水市场又张贴出一份《关于秀水闭市工作中相关问题的说明》,对秀水《闭市公告》的合法性及秀水品牌的归属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说明。

  说明中强调:“鉴于秀水市场存在防火间距不足,并与居民楼相邻等隐患,北京市消防部门对朝阳区秀水东街集贸市场已经作出停产停业的处罚;建外社区管理中心作为市场的主办方和管理者,在市场不能办理营业执照、占压市政管线等问题以及有关部门作出处罚的情况下,执行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贴出闭市通知,不违反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是合法有效的。”

  昨天在秀水市场外,5辆警车和一辆工商执法车一直停在路边。在市场内,保安不停地巡逻,门口的两名保安更是一动不动地在正门处站岗,整个市场的气氛十分紧张。

  但是在商言商,开门一天就要赚一天的钱,商户们的整个经营状况还是很正常的。宣传栏上商户贴出的告示上也写着“希望商户们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要保持冷静,不要有过激的举动,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利”。

  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同一块宣传栏上先后贴出了《闭市通知》、《安民告示》、《闭市说明》,把持续了很久的“秀水风波”又推向了一个高峰,看来这场“斗争”还远远没有结束。(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