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表彰首届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 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2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2月26日,贵州省首届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暨贵州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筑隆重举行。20名在我省兴黔富民大业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中青年才俊喜获殊荣。

  颁奖典礼在激越恢宏的大型配乐诗朗诵《青春飞扬》中拉开帷幕。来自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贵州大学、险峰机床厂、贵阳医学院等单位的10名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走上领奖台,他们是:王一波、吴大华、邓佑祖、胡瑞忠、程明亮、席灿明、宋宝安、袁仁国、喻田、李向东。他们均是长期奋斗在我省科技领域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在我省“科教兴黔”战略中发挥了生力军的作用。

  在欢快喜庆的舞蹈《如火的青春》映衬下,省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登台亮相。他们是:王海、李斌、宋建波、杨琼、田维洪、魏红杰、蔡清林、宋丹帝、张先金、邹市明。这些杰出青年有的是获得奥运奖牌、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有的是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高层次科技人才,有的是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改变家乡落后面貌的基层干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培、副省长刘鸿庥、省政协副主席相小青等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我省“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1991年开展至今,共评选出70多位杰出青年。

  本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贵州电视台主办。

  作者:李卫红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