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岁末再出重拳 整顿煤炭行业安全生产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朱晓娟)岁末年关,河南煤炭市场行情进一步看好。受利益诱惑,部分处于停产整顿中的小煤矿开始蠢蠢欲动。为此,河南省有关部门再次行动,整顿煤炭行业安全生产隐患。

  本月二十二日,河南省煤炭铝土矿资源整合领导小组下发文件,要求各省辖市政府、省直有关部门要把国有煤矿限产整顿和小煤矿停产整顿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对小煤矿复工恢复生产设下“关卡”,凡不参与资源整合的小煤矿,第一不得恢复生产,第二如果采矿许可证到期,则证照不再延续,坚决予以关闭。

  另外,文件明确指出,在推进资源整合过程中,凡发现有非法转让、超层越界采矿行为的,不具备安全生产基本条件的,或未经当地政府验收而擅自恢复生产的小煤矿,将一律依法关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