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润发举办摄影作品展 黑白影像抒发爱港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已是国际巨星的“发哥”周润发,日前举行摄影联展,将心爱黑白照《渔村》和《老当益壮》等作品展出,尽显他心系香江的情怀。但为免抢他人和作品的风头,发哥没有在影展露面。

  醉心于摄影的周润发,曾被传媒发现他不时于清晨四出猎影。最近发哥更将多年来的心血公诸同好,日前与九名摄影爱好者在香港大会堂举行《黑白情怀》摄影作品联展。但发哥却未有露面,只由姐姐周聪玲代为打点,虽然发哥身在香港,但他不想成为传媒焦点而令其它参展者受到冷落。

  在摄影展中,发哥共展出6幅黑白照片,取材极为当地化,尽显他爱港的情怀。其中一幅名为《老当益壮》的作品内,老爷车挂上的AA1955车牌,原来是代表发哥的出生年份。周聪玲说,在6幅作品中,发哥最喜爱《渔村》这张黑白照:“发哥这些作品全部都是他一手一脚冲洗的,冲印的药水连香港都没有得卖,全部要到美国订购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