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驻华旅游参赞阿都乐·科维做客人民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13 人民网

  人民网讯对中国公民开放的欧洲旅游目的地国中,西班牙以其独具魅力的人文地理风情,引起了中国游客极大的兴趣。目前,中西两国正在旅游方面展开积极合作。为满足网友对西班牙旅游资源的更多了解,提供有价值的出行资讯,12月28日上午9时50分,西班牙大使馆旅游参赞阿都乐·科维做客人民网旅游频道,与网友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嘉宾背景:

  阿都乐·科维

  1946年8月8日出生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市。

  就读于马德里孔普鲁德赛(Complutense)大学,获得商业管理、经济和政治科学硕士学位,并获得国家毕业生奖。

  此后,于同所大学获得英语语言学博士学位。

  1964年至1970年间,从事导游工作。

  1970年6月1日起,在西班牙国家旅游局从事以下工作:

  西班牙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使馆旅游专员。

  西班牙旅游总局行政办公室主任。

  西班牙驻英国及爱尔兰共和国使馆旅游参赞。

  西班牙驻外旅游机构处处长。

  经济部旅游合作与协调司副司长:任职期间曾参与商谈及签署西班牙旅游总局和中国旅游总局的现行谅解备忘录,并与中国驻马德里旅游办公室以及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常驻代表取得密切的合作。

  西班牙驻中国使馆旅游参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