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青年他乡创业 廖毅荣膺温州“十大职业经理人”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1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2月17日,浙江省温州市隆重表彰全市首届“十大职业经理人”。贵州青年廖毅在100多万外来创业者中脱颖而出,荣登榜首。他所在的正泰集团同时排在了“最适合人才成长的二十大企业”第一位。

  由温州市总商会、温州都市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这项活动,通过市民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严格筛选,最后确定了10位人员。

  廖毅原籍贵州罗甸,1996年加入该县“干部打工”的行业,来到市场经济最发达的浙江温州。先后担任企业报总编、宣传处长、团委书记、副总经理等职。并于2003年出任著名民营企业正泰集团新闻发言人,成为中国民营企业首位新闻发言人。

  作者:刘学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