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胖抢走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4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奥尼尔离开湖人后第一次重回斯台普通斯,他用一场美妙的胜利庆祝了圣诞。尽管因6次犯规被罚出场,仍拿下了24分11篮扳3盖帽3助攻的优异成绩。科比虽然砍下自己赛季最高的42分,但9次的失误和在最后时刻未能一剑封喉,遗憾地失去圣诞的最佳礼物。

  对抗·各有所失

  奥尼尔赛前就警告科比不要随便进入禁区,果然科比第一次进攻就被奥尼尔一巴掌扇了出去。第二节一上来科比的内线强攻就让奥尼尔领到第一次犯规。

  在第四节还有2分15秒,奥尼尔在防守科比时犯规,领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双方之后互有攻守,此节结束时双方战成94∶94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科比没能命中压哨三分,热火最终以104∶102险胜湖人。

  对话·针锋相对

  “我就知道他不可能投中那个球。”奥尼尔赛后得意地说。“我在NBA已经当了12年的好人,我并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只是希望人们了解,我并不准备故意伤害他,但当一辆雪弗兰的跑车往砖墙上撞时,你应该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奥尼尔的比喻在比赛中得到了证实,他的球队也取得了胜利。

  科比表示自己既是雪弗兰,也是悍马,因为自从上赛季结束后他的体重已经增长了不少。“这场比赛和我们以前的训练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过去八年中每次我在他头上扣篮,他能做的只有犯规。”正是因为对科比的犯规,奥尼尔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就成为场边的观众,但他的球队最终还是赢了。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