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智霖回应嫖妓事件:无意娶袁咏仪证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张智霖回应嫖妓事件:无意娶袁咏仪证真情(图)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智霖早前去了泰国拍电影《战虎》,被狗仔队拍到他与曾志伟和林家栋到当地色情场所召妓。昨(26)天他首次为《水浒无间道》宣传,对记者的问题似乎有备而来,在宣传活动上更与现场观众玩得相当投入,活动后又主动走到记者席接受访问。

  张智霖对召妓一事率先开口说:“志伟已经回应了,我没有什么好回应,圣诞佳节,祝大家圣诞快乐,剧集27日开播,希望大家看《水浒无间道》!”问他最近走到街上可发现多了有色眼光?他说:“大家都知没这事,有时当笑话一则,这些事也就议论个三、五日,不用作回应,免得小事化大,不回应更好。(但是你那方面的能力被拿出来讲?)对于报道内任何文字都不用回应,现在工作为重。”女友袁咏仪(靓靓)看到报道后有何反应?他说:“没有什么,她都已经回应了,都是旧闻啦。”会否就这次事件考虑跟“靓靓”结婚?他说结婚与这件事无关,是两件事。

  志伟公开力撑他乖仔,还一个人揽上身,张智霖对志伟的说话相当赞同:“他讲事实,我们拍戏期间好开心。在泰国拍戏期间经常开工到凌晨三时,都没有太多精神和时间去Shopping,这次第一次同林家栋合作,迟些我们会再合作拍电视剧。”

  问他在泰国期间可有到过冲凉地方?智霖承认确曾去过浸Spa,但他明白作为知名人士去好多地方都要小心,免得引起话柄。志伟扬言会保留法律追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