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薪和永久居留权:新加坡大力招揽中国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44 新华网

  华声报讯:新加坡政府为招揽中国通讯技术、医疗保健等领域的人才,拋出了高薪和居留权两大“橄榄枝”,并在上海特设揽才机构“联系新加坡”。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新加坡揽才机构负责人陈莹莹称,“联系新加坡”是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和交流渠道的国际性网络。目前它在世界有5家办事处,分别设在新加坡、中国、欧洲、印度和北美。

  新加坡特别瞄准包括通讯技术、研发、制造、金融服务、生命科学和制药、医疗保健、媒体信息、运输物流、教育等领域的人才。如果去新加坡工作,熟练的专业工人和技师,每月至少可获得9000人民币以上的高薪,部分领域的专业人士甚至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权。(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