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抢的哥自愿加入宣传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26日讯(记者唐海珍)自己曾经遭遇过抢劫,虽然抢劫疑犯当场就被抓到了,但一提起“两抢”,的士司机庞先生仍然十分气愤。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提高警惕,打击“两抢”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一接到龙华公安分局民警的电话,庞先生当即就同意参加今天的宣传活动。

  庞先生回忆,他被抢那晚是今年11月8日晚12点20分左右。当晚10点多时,一个年约20,个头较小的年轻人在新港天桥处上了他的车。这个年轻人上车后没说去哪,只是嘀咕着说时间还这么早,回去也不知干什么,就要庞先生带他逛逛海口的夜景。于是从万绿园到假日海滩,再绕回来,足足逛了约两小时。这人让庞先生将车停在了世纪大桥桥底下后,突然就掏出了一个玻璃瓶,威胁庞先生交出了身上的260元钱和一部手机……后来在别人帮助下,将这名抢劫犯抓住了。

  庞先生说没意识到抢劫犯会这么猖狂。所以他希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市民,无论开车、骑摩托车还是走路,都要提高警惕,警惕身边出现有反常行为的人,保护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尽量不要到人少的地方活动。

  作者:唐海珍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