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利股份将于近日披露所持国债的全年处置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据了解,针对市场猜疑甚久的国债资金问题,伊利股份将于近日披露所持国债全年处置情况。伊利总裁潘刚表示,伊利出售部分国债所回笼的资金,已投入正常的生产经营。

  今年3月9日,伊利公告累计汇款3亿元至闽发证券北京营业部购入国债;6月25日,公告已于3月将国债全部转入金通证券上海营业部,并已收回含利息的资金2.55亿元,同时为摊薄成本,又投资1.16亿元购买国债。此外,又向子公司牧泉元兴提供资金2.8亿元,于1至3月在金通证券上海营业部累计购入国债2.2994亿元,母公司收回剩余资金5000万元;8月10日,公告所持国债将于2004年年底前择机售出完毕;9月7日,公告牧泉元兴已售出持有的全部国债,总金额2.2225亿元,累计亏损775万元。而在伊利三季度报表中,今年1至9月国债投资亏损2158万元。潘刚表示,出售部分国债所回笼的资金,已陆续投入正常生产经营。

  潘刚说,伊利以往年报披露时间多为4月,应不少机构投资者要求,董事会考虑将2004年年报披露时间适当提前一到两个月。(钟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