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山猫”揭幕上海卡通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6日讯(记者 盛伟山通讯员殷勤)记者今天获悉,上海炫动卡通卫视近日正式开播,由我省制作的《山猫9000原创MTV》中首批100集中英文两唱的MTV歌曲被该台选中,作为揭幕的首日播放节目。

  由我省生产制作的山猫卡通是近年来卡通行业中的新秀。今年7月,在大连国际卡通博览会上,刚一亮相,便荣获了中视协颁发的动画短片奖之“优秀动画音乐电视片”奖。山猫卡通的重头戏《山猫9000原创MTV》中,首批制作的100集中英文两唱MTV歌曲,内容生动,卡通人物诙谐有趣,被全国各大电视台相继选中播放。继上海炫动卡通卫视播出后,元旦和春节前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广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武汉电视台、拉萨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少儿频道等近100家电视台及少儿频道将陆续播放。

  据悉,《山猫9000原创MTV》中的前4000首可在2005年年底完成。100集大型魔幻动画故事片山猫之《好辛克、坏辛克》和100集冒险系列山猫之《公爵之路》也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