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植物油合格率90.9% 不合格主因是过氧化值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中国卫生部今天通报了植物油卫生监督抽检情况,结果显示,国内市场植物油抽样合格率为90.9%。

  本次对植物油的卫生监督抽检结果显示:过氧化值指标不合格是造成植物油不合格的最主要原因,在抽检发现的52份不合格植物油中有19份样品的过氧化值超标,占不合格样品总数的36.5%;16份样品的浸出油溶剂残留量超标,占不合格样品总数的30.8%;11份样品的酸价指标超标,占不合格样品总数的21.2%。检查中还发现12份植物油的标签不合格,占不合格样品总数的23.1%。

  山西忠民集团有限公司、北海粮油工业(天津)有限公司等一批不合格植物油生产企业被曝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