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爱路一浮凸沟井盖屡屡绊倒行人 附近居民望予平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3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昨天凌晨约1时,一辆摩托车在市区博爱路步行街与外马路交界处,被一个比路面浮凸出约10厘米的沟井盖绊倒,一对青年男女被抛出10多米远,鲜血流了一地。幸亏附近居民出手相助,才得以及时送医院抢救。

  昨天中午,记者接报料在现场看到,这个浮凸的沟井盖盖面刻着“市自来水”字样,直径约1米,锈迹斑斑,在平坦的路面上突凸起约10厘米。从井盖到人行步道约10多米的距离,依稀可见血迹点点,临近步道处,一滩干枯了的血迹特别刺眼。据目击者称,凌晨约1时,他们在屋里突然被一连串“砰砰”的响声惊醒,跑出来一看,一辆摩托车被井盖绊倒,车上的一对青年男女连车带人飞出了10多米远。男的倒在地上动弹不得,女的头部磕碰到步道石阶,鲜血直流,情景非常可怕。这时,旁边一羊肉馆的员工也都跑出来,大家慌忙报了“110”,并拦了一辆的士,将两伤员送往医院急救。

  据附近居民称,这是一个月来浮凸沟井盖第7次绊倒人了。由于这个浮凸的井沟盖就在路边拐弯的地方,前面又有一根电线杆挡住视线,路过的摩托车或行人稍不注意就屡屡遭绊倒而受伤。附近居民希望有关方面能迅速派人前来平整,以免险象再生。(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