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青少年热心红十字会工作 会员已达2万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3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近年来汕头红十字会会员发展迅速。按照省的要求,未来我市将进一步发展壮大红十字会组织,力争在2006年底前,市红十字会会员数达到人口总数的1%,即4.8万人左右;2009年底前,达到人口总数的1.5%,即7.2万人。

  近年来,我市的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的发展,尤其是青少年工作得到较好开展。各学校红十字会组织青少年参与各种活动,在进行卫生救护培训、参与扶贫济困、敬老助残、无偿献血、宣传红十字知识、预防艾滋病知识等活动中,培养了学生们的高尚情操。市红十字会也多次派出人员为学校红十字青少年举行卫生救护培训和讲座,向贫困青少年会员发放了救济物资。目前,全市有28所大、中学校成立了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青少年会员已发展到6958名。

  近日,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部署明年工作。据了解,目前我市红十字会会员数已达到2万多人,未来我市将进一步发展壮大红十字会组织,发展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会员和志愿工作者,并力争在2009年前,提前实现本地学校红十字会建会率达50%以上的目标。(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