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奥尼尔复仇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0 兰州晨报

  圣诞大战:科比42分难阻热火11连胜奥尼尔复仇湖人

  本报讯奥尼尔依然认为是湖人为了留住科比而将自己和“禅师”杰克逊赶走,改投东部后重回斯台普通斯,他发誓用一场胜利进行复仇。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圣诞大餐压轴大戏热火客场加时104∶102险胜湖人,取得十一连胜。

  奥尼尔全场打了39分钟,19投11中加7罚2中砍下24分11个篮扳3个盖帽3次助攻,带领前三节一直处于下风的热火在第四节最后关头追平湖人。虽然他在关键时刻六犯被罚出,未能亲手终结老东家,但队友争气,在韦德的率领下将比赛拖进加时,并最终替奥尼尔完成了誓言。

  热火五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闪电侠”韦德26投10中加10罚9中贡献热队最高的29分10次助攻。

  科比30投12中(其中三分球13投5中)加13罚13中为湖人砍下自己赛季最高的42分6助攻3个篮板,但也有9次失误,而且在加时赛中无所作为,最后时刻也未能一剑封喉。奥多姆24分10个篮板,并包办了湖人加时赛的8分。申思挑战小贝小罗角逐世界任意球之王

  本报讯 作为目前国内的任意球顶尖高手,申思将代表中国,于26日上午前往西班牙马洛卡,参加世界任意球之王的角逐。

  此次世界任意球之王的争斗将于12月29日至30日举行,首日的预赛将决出6名任意球高手晋级决赛,而根据赛事规则,组委会每年将选择4名任意球大师直接进入决赛。直接进入今年决赛的4名选手分别为:齐达内、贝克汉姆、卡洛斯和小罗纳尔多。此外,贝隆、内德维德、巴拉克、皮耶罗、米哈伊洛维奇等任意球高手也基本确认将参加此次赛事。(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