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满大学生男友另结新欢女子8刀刺死负心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0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24日晚上,一名25岁的女子在北京朝阳区新源里的住处,将22岁的大学生男朋友刺死后爬上13楼跳下。截至25日下午,这名女子尚未脱离危险。据知情者透露,事因双方出现感情问题。

  这位女子名叫徐宁(音),住在朝阳区新源里街20号楼。周围邻居称,事发前没有听到争吵声。

  “‘嘭’,听到一声响后出门就看到一个年轻女孩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地躺在门口。”20号楼住户高大爷讲,徐宁是24日晚上7时左右从该楼13层的阳台跳下的,坠楼后先砸坏20号楼入口处的简易遮雨板然后落在地上。

  知情者透露,事发现场,徐宁的房间内有一名年轻男子心脏周围被刺8刀。被杀的年轻男子是徐宁的男朋友,名叫陈然(音),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今年22岁,上海人。

  双方恋爱了3年,徐宁因为不满陈然交了新女朋友,将男朋友杀死后跳楼自杀。(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