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延安黄龙一乡政府大院发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40 兰州晨报

  党委书记酒后杀乡长

  本报讯据《华商报》报道,12月22日,延安市黄龙县崾乡政府大院里发生一起凶杀案,乡长卫榜安被害。两天后乡党委书记王文科向公安部门自首,称自己是杀害乡长卫榜安的凶手。目前延安市、黄龙县警方正在对案情进一步调查取证。

  25日,记者接到读者电话反映称,黄龙县崾乡乡长卫榜安于12月22日晚上在乡政府遇害,后该乡党委书记王文科向公安部门自首,承认是他杀了卫榜安。记者随后从黄龙县警方证实了此事。

  据王初步交待:12月22日下午,王与卫在乡政府外面一餐馆内喝酒后,王又到卫的办公室,两人继续喝酒。在喝酒中,因话不投机,发生争执,卫拾起煤铲打在王手上,王随手拿起火棍朝卫头部打了几下,将卫打倒在地,当看到卫欲挣扎反抗时,王又顺手拾起地上的铁套管朝卫头部猛击,将卫杀害。王为逃避法律的惩罚,23日清晨6时多,驾驶乡政府吉普车将卫的尸体转移到崾至黄龙公路4.5公里处的涵洞下隐藏。王自首后,对自己杀人移尸经过和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被害人卫榜安现年38岁,大专文化程度;犯罪嫌疑人王文科现年35岁,大专文化程度。(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